澄霖_C-Rainy

创造着一个由残缺拼凑,可以获得爱与幸福的世界。
这里并不是乌托邦,而是我梦中的真实,我理想中的世界。
原创oc 同人 以及联动crossover……
但是很可惜,我的手跟不上我的脑洞。

© 澄霖_C-Rainy
Powered by LOFTER

紧急告知UT圈所有人!我们需要你的帮助!!(被屏蔽补档)

火洣:

上个转发被屏蔽了,试试这个




月雯:




undertale吧吧主账号四天前被盗,用了几乎所有手段都无法寻回
7.28晚上23:15分左右,所有吧务都被撤下,大量反吧成员开始兴风作浪
身为原本的小吧之一,我们一直以来尽力维护UT吧的秩序,试着创造出圈内秩序最为和谐的乐土
但如今反吧的恶劣行为即将让包括我在内的吧务团队多年来的心血付之一炬
请帮助我们,举报目前号主已经被换的undertale吧吧主!!!
中止他们即将删除吧内那些太太们珍贵AU和各种珍贵翻译搬运的恶行!!!













举报方式
电脑端:进入UT吧,往下一点右边有个本吧信息,查看详情,有个投诉吧主
手机端:进入UT吧,点击吧主的名字,投诉吧主








补充:
目前盗号者正在吧里以诡异的措辞逻辑将责任推给我
我简单描述一下事情经过
上个星期,他们发帖说有吧友无辜被封
我顺着艾特去问证据
结果遭到长达数个小时的网络漫骂,用词难听至极
自始至终,没有任何证据出现








而他们的措辞,脏到我把部分截图放在文章里直接被屏蔽......




和刚才留言的各位说声抱歉,实在没想到会这样




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


评论
热度(1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